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图文)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4-03-0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筹划、科学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3月8日,我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训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1.JPG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治西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制订、期初教学检查、学生岗位实习、毕业设计、技能大赛、项目申报与建设、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 

2.JPG

 黎元波在听取教务处工作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针对期初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教学能力比赛及技能大赛筹备,各系(部)要做好选题工作,针对性培养;二是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双高”建设任务表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是各教研室借助每周教研活动积极探索课程改革建设,要把“教”与“研”有机结合;四是各系(部)要做好今年的“技能贵州”项目申报工作,并对已获批项目有序推进建设;五是各系要与企业深度开展“订单班”培养工作,努力构建具有产学一体化特色的教学运行机制,打造具有“经贸”特色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六是2022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坚定不移地抓好教学常规管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教学服务保障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传达了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并对今年学院技能大赛工作提出要求。 3.JPG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围绕学院重点工作重谋划、强落实,用实绩实效赋能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