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精心部署迎新象,凝心聚力谱新篇——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图文)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4-02-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开展,2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宏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带队深入课堂,实地检查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情况,学院党政办公室及教务处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学院领导分别深入教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认真巡查校园安全情况,仔细了解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校园综合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有关单位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2.jpg

3夏.jpg

 开学第一天,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授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具、教案准备充分,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在课状态积极,精神饱满;教室、实训室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4谢.jpg

 罗勇指出,今年是学院“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持之以恒、勤学实干、同心毕力、共创双高新局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微信图片_20240228161256.jpg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接下来各教学单位将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教学管理,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形成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学院“双高”建设及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