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学院与黔南州文化馆艺术教育合作培训基地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2-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美育融入教育教学活动各环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4年2月28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本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黔南州文化馆、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教育合作培训基地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

黔南州文化馆馆长、国家一级演员张莉,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曹晖,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出席本次活动。黔南州文化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嘉宾应邀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为此次启动仪式致辞

 

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揭牌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为专家颁发聘书

 

黔南州文化馆馆长张莉讲话

 

合影留念

通过今天的仪式将开启校馆合作新篇章,本着“深度互动、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探索文化育人的新模式、新路径,联合打造具有黔南特色的文艺作品、推进非遗文化进校园、共育校馆文化品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将艺术教育培训基地打造成校馆文化交流领域战略合作的“新标杆”、改革创新的“试验田”、融合发展的“新高地”,为黔南地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搭建合作共赢的友好桥梁,共同携手讲好“经贸故事”和“黔南故事”,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