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高职院校综合考核调研组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3-11-07发布作者:宣传统战部浏览量:

 2023116日,贵州省高职院校综合考核调研组一行莅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高校考核办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组组长龙奉玺、高校考核办党建工作成效考核组组长孙晓竹出席座谈会,考核组专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考核负责人、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龙奉玺主持。

1.jpg

会前,考核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茶文化实训室、茶叶加工实训中心、微景观实训室、AI智能导游实训室、直播实训基地、旅游管理系文化长廊等地,了解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开展等情况。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座谈会上,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忠红,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郑琴分别从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自身学校的综合考核情况。

7.JPG

8.JPG

9.JPG

孙晓竹在讲话中就如何抓好党建考核工作提五点建议:一是坚持入脑入心、活学活用,抓理论学习;二是紧扣中心、聚焦主题,抓工作推进;三是坚持完善体系、规范管理,抓制度建设;四是坚持闭环管理、建档立卡,抓材料管理;五是坚持系统思维,守正创新,抓执行力度。

10.JPG

龙奉玺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全面梳理、注重细节,提前谋划、心中有数。要聚焦评估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对标对标完成好考核后半篇文章,确保贵州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11.JPG

会上,调研组还对考核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