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日期:2023-10-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025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1-替.JPG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各院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勇主持。

3.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院范围及时传达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主动从共建一带一路八项行动中找准发力点和结合点,抓住机遇,持续推进学院对外交流合作,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努力在服务贵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分析研究了贵州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贵州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要立足学院发展现状,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采取新举措、创造新成就、展现新面貌,为贵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经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