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7-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确保学院2022年录取工作顺利开展,7月1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院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戴渊博出席会议,各系录取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渊博主持。
图片2.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戴渊博对2022年录取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蜀黔提出纪律要求,他强调,要严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信息与过程管理、加强录取全过程资格审查,做好新生报到工作,严格遵守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
  最后,各系录取员签订《招生录取信息保密协议书》,招生科副科长侯天坤对各系录取员进行业务培训,对工作要求作进一步说明,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熟悉招生录取政策,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