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7-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创业工作,保证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7月11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罗勇出席会议,系部党政负责人、就业指导员,2022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与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戴渊博主持。
图片3.png
  就业指导中心兰宣鹄主任传达“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戴渊博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用人单位数据核查核验与系统填报问题的情况,并从常规工作、资料审核、数据填报等方面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具体要求。
图片4.png
  院长罗勇指出,就业创业工作目前还存在数据核查核验条目较多、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还不够高、系部仍有懈怠心理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担起招生就业责任;二是招生就业处对系部就业指导员做好业务培训,扎实做好就业统计与核查,做到数据真实有效,材料规范;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各系部要主动发现问题、查找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