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金融系“天马冠名班宣讲会”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会计金融系发布日期:2020-10-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14:30,会计金融系在贵阳校区综合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天马冠名班顶岗实习宣讲会”。会议由会计金融系老师龙悦主持,天马公司企业代表宣讲,本次宣讲学生代表共239人参加。

11+.png
       会议首先由会计金融系教师龙悦向学生作会场要求。

22.png
       其次,企业代表罗主任通过公司PPT及视频多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文化和研发实力,并就企业冠名班实习学生的福利待遇进行说明。

33(1).png
       再次,企业代表罗主任向19级学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证书及获得“我爱我校短视频”活动三等奖的荣誉证书。

33.png

44(2).png

44.png
       最后,由企业代表罗主任解答19级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

55.png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提前了解企业管理制度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能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更精准的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