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今天是
校园新闻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匠行月” 暨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日期:2022-05-1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强省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加强与重点单位的交流沟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5月11日,学院举办首届“匠行月”暨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就业促进周也是“筑人才 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良果组织贵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邀请了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贵州星力集团、贵州欧克大数据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个,招聘岗位专业覆盖率较高,包含金融、商贸、旅游、信息、机电等25个专业,吸引了3378余名学生参加,其中,300余名在黔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近200人,3078名即将赴顶岗实习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近1500人。
58be12ff9251903faf6420bfd3fee83.jpg
QQ图片20220512090751.jpg
  淅沥小雨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招聘单位也积极走出展位热情向同学介绍本单位的需求,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意愿。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副院长谢用民来到现场与参会企业对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220512090700.jpg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研究落实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要工作扎实开展。招生就业处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搭建校内外资源信息对接服务,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信息,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时间为5月到8月,学院目前已陆续开展招聘活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就业困难群众帮扶、启动实施百企进校园计划共“五大专项行动”。
  学院将不断夯实就业制度保障,完善就业服务水平,强化就业平台建设,提升就业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稳定大局,搭建就业创业“彩虹桥”,建好贵州人才“储备池”。